山山

真.小白柳(?)

“…这不是白六,”木柯有些责怪地看向牧四诚。



“你他妈?你脑子也不好了?他不是白六还能是谁?”牧四诚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想不到一向聪明的木柯居然会说出这么蠢的话来!!



牧四诚快步冲到小孩子面前,全然不顾小孩黑成锅底的脸色,扯着他肉乎乎的小脸给木柯看:“你看,这和白柳多像!除了是白六的衍生体之外还有别的可能吗!!!?”



“当然有了。”木柯冷静地开口。



嗯,这才是我的好队员!白柳欣慰地看着木柯,后者此时在他眼里就如同圣洁的天使。



“说不定就是白柳的私生子呢。”木柯点点头,眼神中夹杂着慈爱与怜悯。



得,这两个冤种。



合着说了半天,还是回到私生子了呗。



“是白六!”



“私生子!”



“真的是白六!”



“就是私生子!”



“绝对是白六!”一生要强的牧四诚咆哮着,“他刚刚说了‘塞壬小镇’,他知道‘塞壬小镇’啊!”



“那又怎样?说不定他根本不知道那的含义,大人的话小孩子不一定能听懂的。”木柯轻描淡写道。



“放——屁!你不知道这家伙刚刚有多恶劣,他还很邪恶的叫我‘牧神’!”牧四诚据理力争。



“哦——”后者摘下眼镜,闭了闭眼,“那可真是太邪恶了。”



见木柯一幅无所谓的样子,牧四诚简直肺都要气炸,但自己一时词穷,竟然描述不出刚刚的情景,急得脸都憋得通红。



“那你说他是私生子,你又怎么证明?白柳那家伙能对女人ying的起来么?!”牧四诚终于想出一句说辞,完全忘了自己一开始和木柯的想法一样。



“这个……”



这确实把木柯问住了,毕竟据他所知白柳这三十年的人生里好像只有一个恋人还是个男的,好像的确是个实打实的gay,但也不排除有特殊情况什么的…



看着低头沉思的木柯,牧四诚骄傲地仰起头。



“看吧,你也没得说!”




“但你说他是白六那种情况也没有证据,我刚刚联系异端管理局的人了,他们这些天一直看的很紧,根本没有异端出没,甚至它们几乎没有出没的机会,”木柯顿了顿,低头看了表,刚刚电话里唐队长似乎情绪很激动,现在估计快到了,“我觉得不像白六的作风。”



“切,那个傻逼鬼点子有多少你又不是不知道,万一他就是呢,”牧四诚无力地往后靠,突然就迷茫了起来,“我不想回到以前的生活了。”



其实牧四诚心底也觉得既然已经打败了白六,就应该自信一点,不要一风吹草动就疑神疑鬼的,但是他不敢赌,相信木柯也不敢赌,他们所有人都不敢赌。



“但我看刚刚不小心碰碎了个花瓶这孩子就那么难过真的很像白柳啊。”木柯低声道。



后者难得迎合一句,也是同样地小声说:“啧,都是没出息样。”



白柳看着两个人就这么当着他本人的嘀嘀咕咕的就来气,终于忍无可忍:“我还在这呢。”



两人抬眼,没理他。



“那,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就是白柳呢?”



虽然已经强调了三五遍,但自家冤种队友权当耳旁风这让白柳真的很无语。



“这不可能。”两人愣了一秒后异口同声道。



“哦,是吗?”小男孩脸上展开天真又残忍的笑容,“如果最后证明是我对了,那么,你们俩,女装,一个月,怎么样?”



两人后背一凉,这么狗的惩罚手段,倒和白柳挺像的嘛…

评论(48)

热度(161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