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山

真.小白柳(中)

几乎是一瞬间,牧四诚腾地从位子上站了起来,暗红的眸子散发着危险的光芒,就这么瞪着眼前这个小男孩。



如果刚刚他牧四诚还是抱着乐呵呵看热闹的心态的话,那么现在绝对不是了。



“…你是白六。”牧四诚咬着后槽牙,习惯性地做出了备战的动作,他的嘴唇颤抖着,一步步向后退,“你是白六!”



是个肯定句,这是他听到眼前这个小孩脱口而出刚刚那句话时脑内的第一反应。他是白六。



过往的回忆如巨浪一般拍打着他的神经,一时间他不知道该怎么应对,几年前的那一场浩劫几乎花费了他一生的勇气,直到如今每每回忆起来,都会止不住的颤抖。



当初为了杀死白六他们赌上了全部,明明都要过上安稳的日子…而现在他们再次面对白六,究竟还剩下几分胜算?



一时间千万种情绪把牧四诚的大脑搅地一塌糊涂,但更多的还是绝望。



“但是,你已经被白柳、被我们打败了,怎么会…!?”



白柳这才意识到玩笑开大了,甚至笑容都来不及收回,就那么僵硬在脸上,他没想到傻猴居然会往这方面想。



看着牧四诚眼中的畏惧,愤怒,憎恨的种种复杂情绪,白柳一时间也没想好怎么收场。



“不是!”小白柳变得严肃了,认真的仰起头。“我是白柳!”



“放你妈的屁!老子又不傻,他都三十多了你和我说你是白柳!?”牧四诚眼里的戒备丝毫未减,甚至胡乱扒拉一把小水果刀直直地指向“白六”。



“你是白六那家伙的衍生体!”牧四诚颤抖地吼出声,漫无目的地挥舞着小刀。



白柳满脸的黑线,他妈我如果是白六你拿个破小刀能刚的过我?



不过想想自己好像确实没办法解释…麻烦了。



白柳斟酌了一下,开口道:“我确实是货真价实的白柳,今天早上醒来我身体就变小了,我是看其他人比较忙,所以才找你帮我去代管一下公会…”



牧四诚一幅你忽悠傻子呢的样子,依旧怒目圆瞪,见他刚刚落下的拿着手机的手,估计是搬救兵去了,白柳无奈地扶额,本来不想麻烦大家…



“看来你是不愿意相信我了。”白柳冷静下来,语气也放软,“但我为了证明我自己,我允许你用任何手段控制我。”



白柳心里也很不舒服,不光是生气自己居然会被认错成那个烂人,更多的还是懊恼自己刚刚开的玩笑挑起了朋友不好的回忆,他很难过。



“呵,有那个时间我为什么不干脆杀了你?”牧四诚冷笑,目光里带着考究。



白柳迈着小短腿跳上沙发,垂着头幽幽地开口:“如果我真的是白六,凭你一个人,真的有把握能杀死我么。”



白柳心里也很苦,这还不如直接承认自己是“白柳的私生子”来的容易呢。



两人僵持不下,这时玄关处的轰鸣声就显得恰到好处——是木柯带着三五个保镖把门直接撞塌了。



白柳心脏狠狠一抽,他现在觉得自己血压已经高过头顶了。



都是钱啊!! ! !



不等他心疼,又见几人因为身形过壮,好不容易挤进门却又碰碎了两个吊灯和一个花瓶,还有一个汉子被碎片扎地低吼了一声,噼里啪啦,毫无章法,不怎么大的小家被弄的一团糟。



白柳心如死水,恨不得穿越时空抽死刚刚嘴欠的自己。



随风而去吧…



“看来我来的不算晚?”木柯注意到了沙发上苦着脸的小孩子,准备了一路的对付白六说辞卡在喉咙,“你,白六?”



沙发上小人儿脸色发白,眼神幽怨,半垂着头一幅无精打采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像是被牧四诚欺负了的无辜孩子——如果忽略掉他和白柳相似度极高的脸的话。



总之,和短信里牧四诚描述的“穷凶极恶”还是有些出入的——他原本以为自己将见到四十岁的白六,就像以前的任何时候。



结果木柯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来,身后那位笨手笨脚的保镖又撞碎了一个花瓶。



“啪!叮叮咚!咚咚…啪!”



声音很刺耳。



小白柳深吸一口气,终于抬起了头,眯着眼看他,眼神很危险。



“…这不是白六。”木柯肯定地说。








评论(41)

热度(117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