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山

真.小白柳(唐队的奇思妙想)

半个小时不到,唐二打到了。



怎么说呢,唐二打首先接到的消息是白六回来了,为了稳定军心他对下只说是普通异端,调了一小队精兵和他去抓捕,唐二打心里很乱,但是作为队长他必须冷静应对,来不及做出什么精密的围剿计划,只能先硬着头皮按照抓捕普通异端嘱咐下去,来之前他也在祈祷着希望这个白六没有到成熟阶段。



谁知一行人浩浩荡荡地都到楼下了,唐二打才看到木柯的消息,说什么虚惊一场,是白柳有私生子了之类的话。



“私生子!?”唐二打低声惊讶,双手开始颤抖。



白柳什么时候怀上的?现在是生了?



可能是被自己离谱的想法可笑到了,唐二打自己都愣了几秒,但是,这的确是他看到信息的第一反应。



想想看啊,谢塔不能算是传统意义上的人类,白柳也不算,所以他们的某些事情是不是不能用常理来衡量?



所以即使是两个认知上是男性的似人生物那什么之后也可以怀孕的对吧!



这些年来他亲眼见证了白柳谢塔一步步走到一起,他们之间的羁绊和情义是很伟大的,所以唐二打根本没有思考过白柳会和别人在一起过的可能。



于是就把这个“私生子”直接当成了“白柳和黑桃的孩子”。



上楼之前甚至去楼下小卖部买了个红包,往里塞了三百块钱。



于是就出现了:



“白柳这家伙有孩子了怎么不提前告诉说啊…”唐二打喜笑颜开地跨过刚刚被砸坏的门框。



看到眼前的小孩。



“…都长这么大了啊”唐二打脸上有些挂不住,这,他还以为就一岁或者两岁?



“来,叔叔给你包的红包!”



脚下的小团子刚刚黑成一片的脸色终于缓和了一下,快速地把红包接过然后塞到口袋里——他已经不在乎唐二打又把自己当成什么了,只有钱能弥补内心的痛。



可能是以前帮苏恙看孩子看多了,唐二打现在也很喜欢小孩子,还这小人儿不拒绝,就自顾自地把人抱起来又是逗又是晃的,之间看傻了旁边的牧四诚和睦木柯。



尤其是牧四诚,一口老血憋在喉咙里,看到变身孩子奴的唐二打更是气不打一出来:“唐二打?唐队长!!他可是白六啊!你不会真信了木柯的鬼话吧?你也觉得这是白柳的孩子??”



“怎么就不能是了?你看着鼻子和眼睛,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唐二打喜欢的不得了,抱着小孩转了两圈。



木柯见唐二打和他想法一样,望着牧四诚重重地点了点头,然后稍微有些沉重地开口道:“现在当误之急是谢塔那边,怎么和他说?总不能瞒着吧。”



确实,谢塔要是知道了一定会激动地睡不着觉!唐二打心想。



不过谢塔这段时间虽然工作多了点,总不至于连自己孩子这么大了都不知道吧。唐二打在心里默默回忆着谢塔这半年来的工作安排……



唐二打一拍脑门,谢塔进几个月基本都扎身在局里,和白柳在一起的时间很短,那么如果他们这种生物结合后的孩子生长速度很快的话…唐二打咽了咽口水,嗯,也差不多吧!和奇幻小说里一夜之间身体渡劫成成年形态的那一类人物相比,还是合理了不少。



“我也觉得,我们先想好怎么和谢塔说。”唐二打严肃起来,“毕竟这是关乎他的人生大事!”



“嗯,但愿他知道后不要太激动吧。”木柯担忧地说,“我们要不暂时把孩子送走?最主要的是要联系上白柳。”



“合着白柳不在啊?”唐二打这才发现来了这么久了今天的主角却没在,有些生气,“自己的骨肉这家伙都不上心!”唐二打揉了揉小孩的脑袋表示安慰。



木柯愁容满面,可能白柳也不愿面对吧,无论是这个孩子还是知道这个孩子存在的谢塔。



一旁的牧四诚已经放弃挣扎了,干脆躺在沙发上摆烂,幽幽地说:“是是是,联系上白柳,再叫上那个女的,把谢塔拉过来,这小孩再一出场嘿!几个人凑一桌麻将!”



木柯皱着眉:“肯定不能叫那女人啊,不然谢塔闹出事情来怎么办?”



“呵呵,怎么,你害怕谢塔一怒之下把孩子嘎了?”



“我觉得不会,不过那个女人可能会很危险。”



看着牧四诚和木柯两人的对话逐渐变得陌生起来,唐二打疑惑开口:“什么女人啊?你们在说什么?”



“…这孩子的妈妈啊!”轮到其他两人疑惑了。



“孩子的妈妈不是白柳吗?”天真2打在线发文。



“都看我干什么,不是吗原来?”



牧四诚and木柯:   ……沉默是金



“你要不要听听看你自己在讲些什么。”白柳咬牙切齿。










评论(44)

热度(1354)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